这个家伙很奇怪。

 

首先为千廿太太鼓掌!冒昧地转载了您的文章,不好意思,但是我担心评论栏里装不下……

这篇,不,这一系列的条漫都很巧妙地把握住了亚瑟和贝蒂之间的距离感。两个人都对对方抱有不一样的情感,但是因为同样的坚定,而没有逾越那条由世俗划下,而由他们自己加深的边界线。

王就是「王」,骑士,也是只是「骑士」而已。

在我看来,贝狄威尔是最了解王的人。与其说他是「追随王」的骑士,不如说他是「追随王的理想」的人,因为他知道这是王最初和最终的希望。兰斯洛特曾经说过,「王」不懂人心,但是,圆桌骑士里有几个是真正理解王的想法的呢?恐怕只有贝狄了。

我想这也是贝狄威尔在第六章中没有追随阿尔托莉娅的原因,他明白这不是王想要的,这不是王所追寻的理想乡。王的理想中,没有人有高低贵贱之分,也就没有所谓选拔,因此他坚定地拒绝了王,踏上了与她对抗的道路。

在这一系列的短(chang)漫里,我看到了贝狄威尔的细心、温柔、和对亚瑟的理解与照顾,也看到了亚瑟的坚定、孤独、和对贝狄的不为人知(梦魇不算人,谢谢)的爱。

再次为千廿太太鼓掌!!!!!请收下我的膝盖和橘子!!!

注:请勿再次转载。

千廿:

【旧剑贝狄】

亚瑟王时代漫画③。

系列主线3。本来只是个过度章节结果越画越长了,感觉都要变成了流水账。流量慎点。惯例的旧梅出没/大量私设注意。

全篇目录点这里。

PS圆桌的席位应该不是那么算的。这里的说法纯粹为了…………顺口(揍)

评论(2)
热度(1138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生炫圣晶石 | Powered by LOFTER